日本必敗....

2010062816:57

小公主ZOE現在帶著2個小人
縱然十分想出國,卻事與願違阿

這次我家ㄉㄚ姨,也就是WIN跟YANㄉ姨媽要去東京
當然清單要列出來阿,呵呵!!
縱使在台灣,還是得來隔空shopping一下哩!!
有些東西可是也小孩ㄉ必買物喔!!
沒辦法!當mami之後,優先想到ㄉ當然是小人兒ㄉ東西
在台灣買有些實在很貴
來看看唄!!

麵包超人止癢貼!!必敗
顧名思義就是...........貼在被蚊子叮ㄉ地方啦!


這玩意不陌生....對於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應該很實用


阿卡將ㄉ牙刷,為我家yan準備ㄉ.....



阿卡將ㄉ360度旋轉電動牙刷.....必敗阿,我家winㄉ,當然補充包也得來一下
實際使用後............win會害怕這玩意在他嘴巴裡電動,所以目前還是一般ㄉ刷牙方式刷
慢慢ㄉ讓他習慣..


防蛀噴霧
我個人認為超好用ㄝ,指是不知道效果怎樣....
畢竟.有用有保佑啦!
win超級愛這隻ㄉ,每次都要我給他..ㄘㄘㄘ
要洗完牙後噴喔


小孩剪頭髮用
因為.我想我應該會幫yan修剪一下頭髮,但是買來後阿
我看著yanyan,心想,他會乖乖給我剪嗎?要怎麼下手阿!!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用來剪個劉海之類ㄉ吧!


有小孩必備ㄉ安全鎖


接下來就是mamiㄉ囉!!呵呵
曼秀雷敦ㄉ這款pf 50指又日本才有ㄉ買
洗臉ㄉ雪肌粹
愛用ㄉ曼秀雷敦護唇膏


廁所馬桶ㄉ除臭劑....真ㄉ好用
還有老公指定ㄉseven star,也是只有在日本才有賣..


很好吃ㄉ巧克力餅乾呦,姨給我吃低


接下來就是衣服囉
日本國民品牌uniqlo當然要敗




還有gap,姨贊助


還有超多東西好想買,之後要找個時間好好來去東京敗一下...
當然不是跟我那口子去阿!他去我還買個屁阿,呵呵....

另外.還有一個必敗ㄉㄉ喔
就是KOWA 抹蚊子叮ㄉ
超好用ㄉ啦!

其他像是ad,lulu,三共胃腸藥,我家都還有,所以就先沒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