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敗物

2010080415:34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喔
等寄來時在來好好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有啟思文化的智會寶寶熊
這隻熊....我超怕買不到的
之前就一直在等待,不過都一直缺貨
而啟思的書有些都不會再出了
加上....後來有藝人的加持
變得更加搶手了
還好....等不急DM來就趕緊跟出版社的人員要刷卡單囉
雖然說內容有和快樂互動學英語有重複
不過......人家就是怕沒有ㄌ,要再等個3個月.我是急性子ㄉ人阿
希望.......趕快出貨

另一樣就是...蘇菲長頸鹿阿
WIN的時候我並沒有下手
因為他根本不愛亂咬東西
也不怎麼愛吃手
但是我家YANYAN
阿娘偎!!
壓根就不愛吃奶嘴阿
就愛亂咬亂啃
尤其鍾愛他ㄉ拳頭阿
買之長頸鹿來給他咬咬好了
不然咬平常的固齒器
都咬到給我發脾氣
因為太小ㄌ,他又不會拿好咬
常常氣到滿臉紅通通
笑死他老娘
收到後再來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