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快樂互動學英語

2010062902:58

當ㄌ全職ㄉMAMI之後,我時常很努力ㄉ在找有哪些書,哪些教具或是對小朋友有益ㄉ東西
就算犧牲我ㄉ睡眠時間我也甘願,要比較,了解產品ㄉ益處在哪,別ㄉMAMI使用ㄉ經驗,評價如何?

有些MAMI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一直在看魔法筆
但是信Xㄉ那套要價一萬多元,ZOE小公主看ㄌ很久,遲遲沒有下手
原因不外乎是價格不可愛,另外也一直在尋找是不是有其他差不多類似ㄉ產品
因為我覺得不就是一隻會說話ㄉ筆,作用都是一樣ㄉㄚ
為什麼價格差ㄌ這麼多阿.
不然...........你知道ㄉ,小孩很好動,尤其又愛亂摔東西,真ㄉ買ㄌ萬把元ㄉ那隻筆給我摔壞,
難不成我還得在重買嗎?
尋找ㄌ很久,剛好有天張小逸同學來我家坐坐,跟我說ㄌ有這套書ㄉ訊息
馬上.........我開始找資料,看其他人使用ㄉ心得,發現他ㄉ評價還頗高ㄉ說
他們家出版社有一隻寶貝熊我也超級愛ㄉ說,會說故事喔,呵呵
但是大缺貨,我還得要繼續追蹤ㄋㄟ

正題來ㄌ!
這套快樂互動學英語,我爬文許久,他是算初階ㄉ英文,<還有另一套也是學英語ㄉ>
有七大主題,我馬上就給他下訂啦!價格十分ㄉ親民,整套只要2980元
就算給WIN摔來摔去我也不怕啦!
等ㄌ一星期或終於被我家蘇用人扛上來

很大箱吧!!非常重


就是這隻光筆...<果真WIN真ㄉ給我亂摔,還好現在跟他好好說,他聽ㄉ進去,災情不算嚴重>
接下來就是一整套ㄉ書,和CD囉!!







WIN很愛這套書呦!!我想他應該覺ㄉ很神奇吧!
加上有人可以跟他假互動,他可是不准別人碰他ㄉ筆喔
只要用筆輕點書籍或字卡,光筆就會說出內容
他還會唱兒歌ㄉ哩

而且我發現,不只是WIN可以從遊戲中學英語,像我也受益良多阿
畢竟有些字太久沒念都馬還給我老師ㄌ
平時看書念英語,也不知道發音是不是正確<自己拼KK音標>
有ㄌ這隻筆,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囉!
跟著筆一起念就好ㄌ.

但是不管買多貴或便宜ㄉ教具,重要ㄉ還是父母親ㄉ親自陪伴呦!



星期天出門時,WIN還要把那隻筆和一套字卡給帶出去.


出版社裡還有很多好書推薦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