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念你ㄉ...悠之家月子中心

2010040821:03

明天就要出關ㄌ,也就是說紫雁要滿月囉!
時間怎麼又這ㄇ快
好像昨天才住進來ㄉㄚ
雖然在這裡ㄉ時候會很想回家
不過.....如今要回家ㄌ卻有捨不得ㄉ感覺
欸.....回家後半夜就得自己爬起來餵奶ㄌ
白天就在也不是餵完奶就推回baby roomㄌ
我ㄉ天阿!
苦命ㄉ日子就要來臨.

在悠之家,這裡的護士人都很親切
都會定時來問媽媽ㄉ身體有沒有不舒服,或是哪裡有問題之類ㄉ
打掃ㄉ清潔阿姨也是很親切
每天早上會來打掃房間,一天會收2次垃圾
送餐的時候都會告知說今天ㄉ湯品是甚麼作用
一星期裡也會有小兒科醫師,婦產科醫師來巡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醫生說.
還有中醫師會來把脈喔!
平時也有媽媽課程可以去上
像是母乳諮詢課程,減肥之類ㄉ,飲食ㄉ課程,也可以認識其他ㄉ媽咪,一起討論加油打氣
另外悠之家特別ㄉ是他有寶寶的游泳課程
像我住ㄌ25天,就可以有5次ㄉ課程
我家紫雁可是一次游ㄉ比一次好喔!!呵呵

最後也是要感謝悠之家,讓我有一個月ㄉ女皇生活.....
還有最重要ㄉ........ 
謝謝我家老吳,呵呵.出錢讓我當女皇,呼呼



出院ㄉ時候,悠之家還製作ㄌ一份相片光碟,裡面紀錄ㄌ這一個月來紫雁ㄉ生活,真是甘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