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卻.....生病ㄌ

2009050901:32

終於等到今天是吳小唯的生日
但是..............
吳小唯生病了
還真ㄉ很會選時間ㄝ
昨晚回到家就一直吐
看他很虛弱的趴在地上
超級可憐ㄉ
結果今天一大早
發燒了
我的媽阿
趕緊帶去給醫師阿姨看
照了腹部Echo
腸子有發炎現象
診斷是腸胃型病毒感染
醫師提醒要隨時注意體溫變化
若fever到星期天,星期一就得回診
還有可能會有病毒診的產生
欸..............
反反覆覆燒個不停
簡直把我累死ㄌ
晚上預定得抓週行程
因為看他退燒後,活動力還不錯
就去阿媽家抓週
不過他還是容易哭鬧
又開始燒
我的吳小唯阿
知道你媽咪是護士也別這麼遮騰我
我離這工作許久ㄌㄝ

突然想起之前跟診的醫師
因為他兒子被魚刺刺到
來門診
他夾ㄌ一個多小時
後來他跟我說
夾其他病人都很容易就夾出來
但是面對自己ㄉ兒子真ㄉ好難
看他大哭,大叫,會慌ㄌ手腳
現在我能體會他的心情ㄌ..
父母心阿

小唯你的T cell要加油喔
戰勝病魔......驅驅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