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YAN ㄉ KALOO兔

2010062401:43




這隻KALOO兔仔是梅小芳姨送給YANYAN柔柔ㄉ禮物
<但是一拿到時,我家ㄉWIN又硬要我拆開來,拆開之後又硬要來個愛ㄉ抱抱>
真ㄉ很可愛吧!!我也好愛喔!!質感超級棒ㄉ,很細緻,KALOO果真是安撫界ㄉ頂尖阿.

由於最近在幫WIN戒奶嘴,讓我覺得............很不想給妹妹吃奶嘴ㄝ(其實是我不喜歡戒奶嘴,感覺像是一個大壞人,搶走她最愛ㄉ東西)
這隻KALOO兔仔一直在YANYANㄉ床邊
好吧!!
現在YANYAN睡覺ㄉ時候就讓他捏捏,吃吃,讓他有另一個安全感
祈禱之後戒嘴嘴時會比較好一點
現在WIN知道兔子是妹妹ㄉ,都會自動放到妹妹ㄉ旁邊,真ㄉ是長大ㄌㄝ!!HAHA.
出門ㄉ時候也一定要拉著推車旁ㄉ小扣環,還會不時ㄉ說妹妹,妹妹<應該是提醒他MAMI別忘記他妹阿>

來個品牌介紹吧!
 
品牌故事

1998年的早晨,一位法國父親浪漫無私之愛,促成了獨一無二、柔軟舒適的Kaloo 熊誕生!
從此,各式色彩繽紛的Kaloo熊,開啟了全球寶寶觸覺、視覺,嗅覺的頂級饗宴,
打造出柔軟舒適的嬰兒禮品王國。
棉花糖般的柔軟觸感、奶油似的粉嫩色彩,
是品牌創辦者Eric Panciulo一心想要為自己孩子打造的玩偶世界。
當Kaloo第一隻小熊誕生後,微微上揚的嘴角、真誠無瑕的大眼,
加上繽紛活潑的布料色彩,成了Kaloo嬰童品牌象徵,
此後,Kaloo以千變萬化的小熊造型,擄獲全球五大洲、 三十五國小孩的心
 
Kaloo Plume Rabbit 可愛兔兔造型玩偶 (白色縐褶上衣-中)

令人愛不釋手的Plume毛巾系列,是Kaloo玩偶的經典系列之一。
以高級毛巾布料製成,玩偶身體部位的立體縐褶經過精心設計,
除了讓小朋友的小手易於抓取,還可強化觸覺訓練。
如羽絨般綿柔細緻的觸感,讓小朋友有種安心、放鬆的感覺。

可愛的兔子娃娃,有著小朋友喜愛的長耳朵,
除了可以傾聽寶貝的童言童語外,
還是安撫寶寶情緒的小法寶,
讓寶寶透過觸摸、抓取得到慰藉與安全感。

不同其他玩偶圓圓胖胖的坐姿造型,
此款娃娃屬直立造型,彷彿宣告小寶貝長大了,可以自己站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