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小男生的好夥伴<湯馬仕小便斗>

2011082313:04
自從WIN會自己上洗手間之後

<我並沒有特別訓練WIN的大小便
在WIN2歲多的那個夏天時
我有幫他訓練大小便,不過似乎WIN根本沒有準備好要拖離布布的生活
記得那時他還不太會說話,但是都聽得懂
每每跟他說要坐在小馬上自己噓噓跟恩恩喔
他總是都會點頭
一遇到真的要尿尿或恩恩
他又決不肯在小馬桶了
我想---或許是WIN真的還沒準備好
又為甚麼要一直逼他呢?
加上那時妹妹又剛出生沒多久
反正....總有一天你會不要包的
我是這麼想啦~~肛門期總是得要滿足的ㄚ>
快3歲時<是很晚啦,我知道>
WIN自己跟我說......我要自己恩恩
隔天....我跟他說,噓噓也要到馬桶喔
果真....他真的都乖乖跟我說要噓噓了
大約不到3天.....大小便訓練OK!
ZOE媽咪我只擦了在地板上2泡尿吧

但是由於WIN不肯坐小馬桶
說到這小馬桶....ZOE總共買了2個
COMBI<就只有坐坐樣子而已,完全新的, 欸,浪費錢ㄚ我>
另一個普通馬通,有音樂可按的
都不賞臉啦,只肯跟大人一樣坐大馬桶
因為他說----他已經長大了

試過用小椅子墊著
在噓噓時,他會身體要往前
就....滑倒了
所以他很害怕用椅子墊著
都要站在馬桶上噓噓
有時我很忙,沒辦法馬上抱他站著
我就跟他說...可不可以用坐的
他很勉強的說....好吧
幾次被我看到他自己爬上去站著
害我很怕他跌下來怎麼辦

在網路上看到這小便斗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敗.....
價格不便宜
好死不死....
被WIN看到了
他直嚷嚷說他也要火車馬桶
好吧~~敗了
剛好有媽咪開團購,價格上比Y拍便宜許多
反正我想......男孩總是得要站著上的
使用期限應該會久點吧
<因為我不是很愛win用我的馬桶,他只要上過,我又得在全沖ㄧ次....>

來瞧ㄧ瞧它吧~~
<照片上傳時....我忘記調整了,也懶得再弄過了,將就點~>

 
ㄧ切說明都在這....很簡單


 

 
 
這4個吸盤.....吸得很牢固<至少我用了ㄧ星期,都沒掉下來過>

   
win直嚷嚷---我的火車馬桶

  
固定好的樣子~

會選擇這個的原因是...它只要把內盒拿起來倒就好了
不用要倒時需要把整個拆下來再裝回去
是很貼心的設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