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敗物~~連大人們都瘋狂的樂高積木

2011101323:02
YAN (1歲7個月3天)
LEGO樂高積木.....已經敗了有一陣子了
趁現在有空檔來記錄一下唄

樂高~~這東西,利害.不用多做介紹了,它就是有它迷人的所在喔~
連我都可以不知不覺得拼了很久...
缺點~價格十分的不可愛

玩積木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腦協調、訓練專注力及發揮幼童的想像力

讓幼小的孩子玩樂高積木 除了可以學習手的靈巧度之外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開發孩子腦部思考邏輯能力 讓孩子玩樂高
可以學習組裝的樂趣 還可以享受完成後的成就感!

這次樂高我分了2次購買
一次買的話會太傷心.....分2次看起來比較好一點(欺騙自己的說法啦@@)
我總共敗了~
樂高Lego 創意系列 【5508 樂高創意桶(豪華組)】
樂高Lego【628 灰色底板】
樂高Lego 創意系列【 5489 終極車輛組合 】
樂高Lego duplo 得寶系列【5509 樂高得寶基本創意顆粒-標準裝】

嘿嘿~~我跟WIN,YAN都玩的粉開心啦!
重點是老吳居然說~~買樂高還比較有用,<他一直覺得我買車子沒用,ㄚ我就是喜歡ㄇㄟ>

本來一開始是先買【5508 樂高創意桶(豪華組)】,不過WIN真的好喜歡車子,每次都是拿裡面那車子出來組,其他的他似乎興趣不大ㄝ,反而是我.....組的很起勁哩!
更加深了....我要把終極車輛給帶回家,孝子ㄚ我

另外有加買一個灰色大底板.....創意桶裡面有附一個小的,不過,大的以後也可以蓋更多,先買來備著也OK

因為這是第一次買樂高,所以也不知道要買哪種會比較好,這創意桶應該就是基礎入手桶吧~是沒比特定系列那麼有主題,但也是還OK!基本的車子,房子,動物.....都可以組裝
  
 

 打開來是一包一包裝好的,所以要把它們都打開來~~

 
 
WIM很興奮(每次有新玩具都這樣)
自己玩起來~~妹妹在旁邊也學著哥哥一起組

 




 



女生那台車子是WIN組的
雖然十分簡單.....不過,有再訓練他的空間組織能力.....這是第一次玩他自己組起來樣子~
他已經知道車子要有哪些東西且要怎麼組合起來了,底板,輪子,方向盤,~雖然這些小小積木對他3歲4-5個月有一些些吃力
已經越來越漸入佳境了!
  

這是WIN自己組的樹喔~<看得出來吧>
樂高積木真的是很不錯
 

第2次買.....嘿嘿!把【 5489 終極車輛組合 】跟 得寶系列【5509 樂高得寶基本創意顆粒-標準裝】
帶回家囉~~

5509 樂高得寶基本創意顆粒-標準裝
這是給YAN玩的,因為每次看他跟著WIN一起玩,手拿著那極小的積木,真的有吃力的感覺,不過她自己是玩得不亦樂乎啦~~
想說買個大顆一點的給她好了......ㄚ知,買回來後,她依然要跟著WIN一起玩,這組簡直是都晾在旁邊
我倒出來她還會幫我收回去,真是~~還好我只買標準裝的!

 

WIN的終極車輛~~他真的有開心,那一星期他每天都要跟它玩!


 

裡面有附一個.....迴力車的輪胎
這跑車~~嘿嘿我組的!
 

老吳很認真的幫他組裝吊高機~
 

 
YA!完成了
 

得寶系列積木~大一點,幼兒比較好拿好組裝
 
YAN!認真再看她的玩具
 

 

 



 


以後他們在大一點,就可以入手創意系列跟CITY系列囉~~我是蠻喜歡小木屋的,但是最近又敗許多東西
再等等一陣子吧~
最新入手~TOMICA 自動停車大樓跟高速道路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