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1---諾弟FUN BOOK

2010082104:31

媽咪我阿!看到不錯的書跟教具總是無法抵抗阿
嘿嘿!!
這星期BUY了FUN BOOK,左腦右腦咕嚕咕嚕轉<2歲>,資優數學小班程度<上下>
先來說說這FUN BOOK
我看到介紹上有提升專注力...這確實是十分吸引我,欸!小男生總是愛跑來跑去,動來動去
雖然說WIN現在會好好坐好聽我說故事或自己看書
但....好還是希望更好阿.我想這是全部媽咪的心聲吧
而且心想應該可以玩很久,妹妹也可以玩阿!
於是乎!!我就給他下訂啦!!



諾弟 FUN BOOK(總共有10本書)(學習板4*3=12格)
10大主題
1. Numbers&Amount 數字數量
數字認知學習、辨認數字的外型、培養數量與數字的對應技巧等
2. Math 數學
認識加法與著色的能力、建立簡單的加法概念與數字的連結等
3. Animal 動物
辨認各種不同的的動物、培養觀察力的練習等
4. Shape&Color形狀與顏色
培養顏色的認知能力、認識圖案的組合、顏色對應技巧訓練等
5. ABC大寫ABC
認識大寫字母、認識大寫字母與上下方位的認知等
6. abc小寫abc
認識小寫字母、學習新單字等
7.Plant 植物
認識水果的生長環境、認識植物與蕈類的外型等
8.Weather天氣
認識天氣的變化、認識不同地方的氣候等
9.Time時間
學習光與影的關係、練習排序一天發生的事等
10.Daily Life生活
學習閱讀地圖、認識各種不同的工具等
訓練邏輯思考能力、培養觀察力及專注力、強化語文基礎能力、提高學習認知能力、訓練小肌肉及手眼協調、培養美術基本能力

2歲以上就可以玩囉!!

還在為孩子的學齡前教育而傷腦筋嗎?根據幼教專家認為;讓活潑好動的寶寶能專注的學習,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寶寶從喜愛的遊戲中自然的學習!最適合學齡前幼兒的學習模式(圖像+翻翻板遊戲)好玩易懂,每個遊戲單元均有12個題目對應12個答案,孩子透過親自的操作與家長適時地教導及延伸,可訓練其記憶、觀察、注意、聯想邏輯分析、圖像思考與手腦並用等能力;同時更使家長在教會子女學習本教具所提供的1800道題目時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講解這麼多......實際上拿到FUN BOOK時,其實我也是要看一下親子手冊才會玩ㄝ..
書上面沒有中文,有日文啦!不過我看沒懂...
玩法蠻簡單的
先把版子和書對齊擺好
依照數字順序排好
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把數字板拿起來,對照另一頁<看題目而定>
照答案把數字版排好就完成啦
我個人是覺得,一次大慨玩1-2題應該就好了
或者是分不同時間玩
也有可能是我家WIN現在2歲3個月....一次玩太多題反而他會不專心,看他大一點會不會好一點
現在他玩差不多2題就開始散漫
我都是等到他自己想玩時或引誘他玩,他會專心時再跟他一起遊戲
題目有深淺之分,以星星區分
有些我們大人覺得很簡單,但是星星數多的,就代表對小朋友比較困難------>真的是ㄝ
就慢慢引導遊戲囉!!
WIN還真的能一個一個指出來,有些教有難度的,就得多花ㄧ些時間,不過還是有感到安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