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分享懶人用的SONY VRD-MC6 多功能影音轉錄器

2011081918:00
YAN (1歲5個月9天)

話說在WIN還在ZOE肚子時
我就跟WIN巴巴說-是不是要敗個DV啊
這小孩子的成長過程都是得一一記錄下來
之後2人興沖沖得跑去買了一台 SONY HDR-SR7
想說...挖可以來記錄WIN的生活點滴啦
不過.....對於ZOE這個很懶,電腦又2光來說
每次用電腦轉檔,每每都得轉爆久,搞得我火都上來了
整整把它冰起來應該有1年吧
這冰起來日子裡....當然就錄很少囉
別說YANYAN出生了,之前要找,還真的極度少ㄚ

其實很久之前尋找了一下,發現有多功能轉錄器這玩意
不過....價格一台要近萬
想了很久,還是遲遲沒下手.....

前陣子,整理3C產品時....壓根覺得這樣太浪費了
好吧~~就買下去啦
ㄚ知~~這東西是很搶手還是....打去店家問都沒現貨ㄝ
網路上也是要訂
價格也沒有差到哪裡<一樣貴三三>

終於....被我找到一家網路商行,它是在夢時代設櫃的ㄧ家店家
有現貨,也很親切幫我問我DV適不適合使用
他也能夠6期0利率
於是乎.....敗啦敗啦~~

果然~~我真的就時常把DV拿來錄這2之惡魔天使了
哈哈~~雖說,電腦實在很方便,不過...我真得好懶得弄程式
這樣連接起來,一下子就錄好囉~~真是太太太適合ZOE皇后啦

 

很簡單~~就是把線連起來就對了~現在是正在燒錄喔!

  

 




旁邊都有說明,我是用AV連接的

 

另一邊還有SD卡之類

 


電源連接,這樣才能用喔

 

 

剛好我在幫朋友燒錄之前攝影的,已經終結處理中啦

我只能說~~廠商真的有懂我這種電腦笨笨,又懶惰的人啦
要注意的是....他只能燒錄一般畫質,要轉成一般的設定<這是SONY客服提醒我的>
這點有疑問的話就在去問客服唄
至於HD....燒了也要家裡播放器是藍光才能觀看<老吳說的,我想應該是吧?>
所以...我是沒差~家裡也是普通DVD播放器,我之後就轉一般畫質錄影了
咦~~那我幹嘛花那麼多摳摳去買HDㄚ......欸!

介紹一下:
Sony 多功能影音轉錄器 VRD-MC6
 
█ 2.7 吋彩色液晶螢幕
█ 高質感鋼琴鏡面烤漆
█ 杜比數位 5.1 聲道環繞音效
█ 提供影片縮圖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