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媽咪新敗物--MIT資優數學 上

2011012723:59
YAN (10個月17天)

挖~~真的是很久沒打打網誌了,一整個荒廢掉
不過因為今兒個ZOE皇后敗了個新鮮貨
迫不及待要跟大夥兒分享
噹噹噹噹噹~~
MIT資優數學
這是在BBH上一個家族中看到的
YOU KNOW!!對於書阿,我真的很難抗拒
尤其是看到數學.....<因為WIN他娘的數學...根本就是幼稚園程度吧>
所以一定要從小就讓他覺得數學是生活中就能學習到的,息息相關的
一點都不難,一點都不難,
看會不會比他那算數白癡的MAMI好幾倍<說真的若問我2位數相加相減....我還真算不出來
所以計算機才有他生存的意義嘛>----牽拖

正題正題!!
說到團購家族中看到,窩可是掙扎很久,價格可愛,不過那麼大一套...ㄚ我家是要擺哪?
已經是個幼稚園了吧我家
最後.....當然是給他訂下去囉
又碰上一位很好的主購媽咪,肯把回饋金回饋出來
所以最終價格是.......嘿嘿!!最後再說.
看個圖片先ㄚ

很重很重的2大箱,還好那貨運先生有幫我給扛上來不然.....我應該會被老吳<青>吧


滿滿的書跟DVD和CD







教具......因為清倉關係,可能放太久,有一點點泛黃,但是可以接受<能用不就好了!價格很可愛囉>


而且有親子手冊喔~~我個人覺得很重要ㄝ
這樣才知道這單元重點是要教啥咪冬冬ㄚ~~是唄


親子手冊裡面的內容



每一本都是精裝版喔~~雖說是清倉,但是書的狀況極優,就是新的ㄚ!

這無明發脾氣......搞得要打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