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Life and buy something

2010072021:08

星期天.....天氣爆熱,不知道要去哪兒走走
老公說...去天母逛逛,但是,我不是很喜歡帶小baby去百貨公司人多ㄉ所在
密閉空間,傳染病多,yan又還小
於是乎,老公說那去基隆,碧砂漁港好了
okok!
到ㄌ碧砂漁港
my god,真ㄉ是爆爆爆hotㄉ啦
髒話都要飆出來ㄌ
不過.....至少還有微風徐徐<很有氣質ㄉ哩>
我家的win,依舊是過動兒一個
東跑西跑...真是拿他沒轍



放風完
當然要去一下基隆廟口
因為我家老吳說要去吃ㄘㄨㄚˋ 冰啦
他那個天兵
給我選ㄌ三兄弟進去,他又點了一個仙草a冰
這根本就是越吃越渴,公主我點ㄌ綜合雪花
黑黑筆他好多了
吃完後<當然他ㄉ仙草a根本吃不到一半>
馬上發現沿路都是ㄘㄨㄚˋ 冰
好像是我ㄉ錯ㄝ
因為我跟她說.............廟口沒賣ㄘㄨㄚˋ 冰,呵呵
特別一提.....東岸ㄉ停車場真是他媽媽的爆熱
我們特別看ㄌ一下室外溫度............阿娘偎 42度
又悶又熱,我都快熱衰竭啦....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