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新莊悠之家月子中心

2009100201:12

這次生小小唯就決定要去月子中心好好坐月子

因為媽媽要幫我照顧吳小唯

我也很擔心我又會像第一胎一樣整天吵著要回家

每天一直哭,更不想半夜起來泡牛奶或餵奶

去月子中心至少老公都看ㄉ到,晚上也都會來陪我

比較不用擔心他在給我幹麻

本來老公是比較屬意叫到府坐月子ㄉ阿姨

不過...我左想右想,好像也沒有比較好ㄝ,更沒便宜到哪去

因為食材要另外準備還有中藥材

加上阿姨的時間是早上8點到5點吧

那晚上我不就要自己顧小孩

半夜也得起來,如果他隨時哭鬧ㄉ話,我不是一樣很累

雖然說阿姨也是有24小時ㄉ

不過一個陌生人住在家裡

確實是很奇怪ㄉ一件事

何況.....我是一各很有潔癖跟要照我ㄉ方式弄ㄉ人

如果他把我ㄉ廚房弄ㄉ油吱吱ㄉ該怎辦

東西用好沒放回我指定ㄉ原處我能大罵嗎?<老吳我就常發飆>

好處也就只有阿姨會煮三餐<對我們家來說根本沒用,祇有我在家而已,老吳又是三更半夜才回家>

幫我們洗衣服,整理家裡

基於種種考量,還是去月子中心好ㄌ

而月子中心我首重是新生兒ㄉ感控

也因為老公上班ㄉ區域是在三重蘆洲新莊地區

所以也只好就找這區域ㄉ

三重有一家育安,但是是在天台上

老公馬上就說不要

因為出入人太複雜

另一家新莊ㄉ扁鵲,我還沒去看,不過沒有讓我想要去參觀ㄉ衝動

在新莊農會上有新開一家悠之家

環境還不錯

就去參觀ㄌ一下

他們對於新生兒ㄉ感控也是做ㄉ不錯

雖然很嚴<12歲以下不能進房間,有分第一胎跟第2胎住ㄉ樓層,若自己ㄉ大小還進入房間,則新生兒都

不能夠在進去媽媽ㄉ房間ㄌ

不過也算是一重保障

房間裡該有ㄉ都有,也有第四台,DVD,上網,不然我應該連考慮都不考慮

房間都有視訊頻道可以隨時看到自己ㄉBABY

浴室是乾濕分離,洗澡水是鍋爐水,也有提供葯草浴,要自己去拿

每天有不同口味ㄉ飲品代替開水

每天有六餐,三餐正餐,兩餐藥膳湯及一餐甜湯

房型價格是4900,5200,5500 

10天可以打95折,20天可以打88折,在樂寶而生可以打85折

不過我是在新光醫院生......

這是一進去要洗手ㄉ洗手台


走廊


房間



嬰兒室


悠之家特別ㄉ寶寶游泳課程<已經游完ㄌ>



裡面進去才是真正坐月子ㄉ房間,有門禁卡管理,外面是給人參觀ㄉ



樓下ㄉ小小花園,唯尹跑ㄉ很開心

後面是地藏庵,聽說很靈驗喔


於似乎,第二次再去參觀時就下定ㄌ

我想我會在裡頭呆25天吧!

希望這25天理每天都能開開心心ㄉ做我ㄉ貴婦.....哈哈哈

還是得要謝謝我親愛ㄉ老公,付錢ㄉ是他阿!揪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