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試吃

2010011904:07

近日開始要來試吃月子餐ㄌ

話說我已經訂好月子中心

但是爲什麼又要試吃ㄋ?

因為阿!!!!我沒吃過悠之家ㄉ餐點

根本就不知道他滋味如何ㄋㄟ

要是..........拍加ㄉ話.我要吃25天ㄝ,想到就恐怖說

所以還是先來找一下UBㄉ好ㄌ

不然臨時我到哪裡找阿!

目前預約試吃ㄉ有

大嬸婆
宅配,需付運費200元
量頂多ㄉ,可以當成正餐一餐來吃
心得:麻油雞還不錯吃,肉質部會太澀,湯ㄉ部分酒味很重
因為現在懷孕當中,也不能喝太多,祇有嚐幾口而已.不過個人覺ㄉ還頂油ㄉ
可能是麻油ㄉ關係!
老公喝ㄌ一口..............居然說,太上火ㄌ吧!於似乎一大碗又冰在冰箱ㄌ.
配菜部分有薑煮高麗菜,吃起來算清淡
另一碗黑黑ㄉ,忘ㄌ叫啥名字,有一點點ㄉ油,但還蠻好配飯ㄉ
飯ㄉ部分是五榖飯,沒啥感覺,就飯味
還有紫米粥,不算很甜,吃起來不會膩
養肝湯----還沒喝
十全大補湯---還沒喝


廣和
業務親自到府,有A,B,F餐之分
燉品1_麻油雞(有附AB兩種料理水)
燉品2_藥膳排骨
A餐:使用3瓶米酒濃縮成1瓶的月子水所料理而成,
B餐:單純用米酒水料理的,
A餐吃起來中藥及酒味較濃,就如傳統的料理方式,
B餐吃起來則藥味及酒味較淡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B餐ㄉ味道
等到老公回家也喝ㄌ一些,老公是說還不錯吃
畢竟.............坐月子我吃不完ㄉ東西是他要幫我吃阿
所以還是得顧及他ㄉ感受
還是有圓紫米粥,吃起來不會膩
養肝茶也不錯喝,紅棗ㄉ味到頂濃厚ㄉ





網路上很多媽媽推薦ㄉ900元月子餐



荷風
宅配費用200元


好婆婆

其他試吃心得陸續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