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ZOE發燒了

2009111519:11

原本這次變天時一開始是唯尹鼻子過敏加上一點小小的感冒
欸----誰叫我跟老吳2個都有極大ㄉ鼻子過敏,唯尹當然不可倖免阿

他好的差不多時..............換他媽咪我啦
吼.....直接給我發燒
孕婦最忌諱ㄉ就是發燒ㄌ
說到這裡.....吳X清你是真ㄉ還蠻機車ㄉ
我都已經發燒ㄌ,你還在外面給我忙

還是我爸媽帶我去看醫生的
沒關係....這筆帳我會要回來ㄉ
你就等著唄!!
所以阿...還是爸媽最關心自己ㄉ兒女ㄌ
其他ㄉ都是屁啦!

正題...燒ㄌ2天
真他乃乃ㄉ難過
嘴唇也破ㄌ2個大洞
喉嚨更是連吞口水,喝東西都痛
看ㄌ醫生,做ㄌH1N1快篩
還好不是,只是一般感冒
燒燒退退,忽冷忽熱
蕭醫師說因為我在發燒中,所以肚裡ㄉ小妞活動力不是很好
也是懶洋洋ㄉ

想到懷唯尹時,7個月也是生ㄌ一場大病
還瘦了3公斤多,完全沒有聲音
真是慘阿

我就說我不想生這一胎阿
真像個吸血鬼,把我吸的精光

到ㄌ星期天,終於沒有什麼發燒ㄌ
去遠百買一些要買的東西
剛好有老行家ㄉ專櫃
就買ㄌ10罐ㄉ燕窩來補一補囉
哈!!!重點是皮膚會好喔
之前是都喝白蘭室燕窩,一罐也感覺沒多少燕窩
上一胎都是吃老行家ㄉ燕窩<不過吃ㄌ都吐出來ㄌ>跟珍珠粉
這次試吃沒有吐ㄝ
馬上訂ㄌ10罐,28000元
雖然很貴....但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可是懷姓吳ㄉ小孩,不是姓黃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