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頂級ㄉBabybjorn揹帶,名人愛用

2010052803:02

最近小公主 zoe很忙
所以很少上來updat網誌
先來說說最近敗ㄌ一個好物
噹噹噹噹
就是-----babybjorn

話說其實第一胎ㄉ時候就想敗ㄌ
不過因為我家媽咪送ㄌ我一條combi sk3
加上...呵呵出門時都是唯尹ㄉ爸在揹
所以就遲遲沒有下手
但是,現在有ㄌ小紫雁
出門揹她ㄉ工作肯定是落在我zoe小公主ㄉ身上
不找一條簡單上手,又有護腰ㄉ揹帶那怎ㄇ行
之前ㄉCOMBI SK3我揹ㄌ腰會無敵酸阿!!
上網找ㄌ很多資料,終於把babyjornㄉ各個產品揹帶給清楚ㄌ<他們家出ㄌ太多款ㄌ>
淺顯易懂ㄉ分ㄌ4個等級,價格上也是越來越貴

ORIGINAL:經典基本款CLASSIC經典元氣款SPIRIG
AIR:3D網眼超透氣款<特殊3D布料,減少熱濕氣,適怕熱>
ACTIVE:人體工學運動款<特殊設計久揹不累,適合外出活動>
SYNERGY:人體工學超透氣頂級款<兼具AIR,ACTIVE>

因為ZOE有脊椎側彎ㄉ情形,所以要有護腰ㄉ功能,也考慮到應該是夏天揹ㄉ機會很多
於是乎,zoe看上ㄌ這條-------SYNERGY:人體工學超透氣頂級款<兼具AIR,ACTIVE>這款,它有軟墊的寬版背帶及獨特的可調式三角型背腰支稱片,均勻分散小寶貝的重量,提供肩膀,背部及腰部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當然而價錢十分ㄉ不可愛,奇哥跟YAHOOㄉ訂價都是6890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065157
上網找帶購ㄉ會便宜一些喔

共有3種顏色可以選,白,黑,藍,我選黑ㄉ.......耐髒阿,雖然說白色很搶眼


就是背後ㄉ護腰,可以分散重量,久揹也OK

布料很透氣

ZOE又加買ㄌBABY BJORN保暖防風罩



奇哥跟YAHOO訂價為2520元

另外還買ㄌ口水巾,有揹過小孩ㄉ都知道,小朋友很愛啃揹巾ㄝ,索性買個口水斤給他啃,免ㄉ我要常常清洗
只是這區區2條就要我780元,真ㄉ很貴....




它真ㄉ很簡單,連我這個揹巾白癡一下子就會ㄌ,而且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完成喔!下次再來介紹
接下來ㄉ日子裡,就要用它揹著小紫雁出門玩囉!!
許多名人都是它家ㄉ愛好者歐,像是安潔莉納,翹臀珍....


當媽咪也可以很時尚ㄉ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