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小娃副食品~大骨湯包,小娃粥

2011101400:24
YAN (1歲7個月4天)


 

這是我家冷凍庫~~全部滿滿都是小人兒的食物,總共3層都滿滿的~~~

話說ㄚ,我實在是廚房笨蛋啦,平時也不太能外出去菜市場買熬煮的東西
帶著2個娃,一個皮的要死,亂亂跑,一個是外出都要人家抱,哥哥瘋他也跟著瘋的娃
叫我要如何安心去買菜哩?????通常菜市場外面又不好停車,開著車是要先停到很遠的地方再走過去
買完後再拎著大包小包外掛2隻娃.....這場景你能想像嗎?市場人又多又擠<我的印象啦,其實我壓根一年沒去過幾次>
這真的很可怕~~~~重點是,我也不是很會買菜,通常我買回家的菜一定會被老吳嫌到要命,他真的就是比較會煮會買ㄇㄟ

小孩重要的食該怎麼辦哩~尤其齁,熬那些大骨湯真的是費工夫,其實我試過...買骨回家自己弄,川燙後洗淨再熬,熬完又要等冷把油質去掉,這時......旁邊不時會有小娃在週邊哭鬧吵鬧,亂拿東亂拿西...有時真的會抓狂啦
從WIN小時後起...我就一直尋找有沒有那種已經弄好的,我相信一定有,因為,全職媽咪跟上班媽咪都是超級需要這種玩意兒的ㄚ
果然....經過我努力尋找後,找到一家還蠻多媽咪買的大骨湯包,當然不只賣這個,還有賣一些baby副食品跟媽咪便利菜
於是乎~就開始了定期補貨的情景ㄚ
很久之前第一次購買時......發現2隻娃還頂愛吃鈞媽的baby副食品ㄝ,所以我每次補貨都會也買來放著
給他們變換一下菜色味道(我知道我煮的不是非常好吃啦)


這是baby副食品~~有分100g跟200g的.......200g算下來划算點,當然帶200g的,重點也能吃飽,200g差不多就是一碗飯那樣
 
蔬菜寶寶粥,他們2個很愛吃ㄝ.......要是拿出來太濃稠,可以加水調一下濃度,我都有加水,不然會黏不好入喉ㄚ

 
上面都有標示製造跟保存期限..提醒以免過期
大骨湯3個月,副食品一個月保存時間喔
他們是採用採用食品級鋁箔袋(又稱軟性罐頭)、食品滅菌技術。

滿滿的baby food,其實吃很快啦~我家一天大約要2-3包.
 

加熱方法很多,購買時鈞媽都會附一張如何加熱解凍的說明~我都是用電鍋
直接拿出來丟電鍋,一杯水跳起.....ok

大骨湯的話,我就是等解凍,再將米跟其他配料ㄚ哩ㄚ紮的一起丟進去,看適用瓦斯或電鍋都可....
跟一般煮的程序一樣

另外提得一點是,鈞媽人很好~~像上次我買時,我忘記在定單上註明要直接送到我家(之前都是直接送來我家),宅配的第一次送來居然說我家管理員不收.
就離開了,我氣到直接去網站上留言給鈞媽
我說~可以麻煩註明宅配人員送上來我家嗎?因為管裡員室並沒有那麼大的冰箱幫我保存,我勢必一定要下樓去領,外加扛2隻小孩,再抱一大箱很重的貨品........連男生搬都很重了,何逛是我ㄚ......我可是買了2,30包的東西ㄝ>.<

馬上就接到鈞媽來電......他說他也是當媽的人,他能了解這種不方便,所以他有請宅配人員一定要送到我家來,不要先交給管理員...

最後!像我媽都說自己弄是最安全的,不過對我而言,,,有時真的很不方便ㄝ,所以我會選擇有時用買的.前提下,也是要有口碑出來才會考慮,我還在尋覓有沒有其他的下次買買看!!嘿嘿


所有的介紹跟檢驗報告都有在網站裡,認真想想~~自己去菜市場買跟在網站買都有利弊啦~看自己的需求在哪裡囉!





  •   兔寶媽 於 2012-05-08 18:11 1F
  • 你好!!我想請問 你的大骨湯包跟小娃粥都是去哪裡買的 大概價位多少呢
    因為我家寶寶已經7個多月了 我都還很頭痛在想到底該用什麼樣的副食品給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