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敗物~~小男生無法抗拒的 TOMICA系列之自動停車大樓&高速道路組合

2011101722:51
YAN (1歲7個月7天)

  
嘿嘿~~這是我家WIN哥哥一部分的車子喔,驚人吧!
誰叫WIN MAMI也是愛車一族啦~


YOYO~經過我朝思暮想一陣子之後....經過我朝思暮想一陣子之後,我終於不顧老吳反對,訂下去這TOMICA 自動停車大樓&高速道路 2組場景....外加再5台TOMICA小車車<不敗真的會睡不著啦>

很害怕...老吳會先拿到包裹,免不了我一定會被碎碎念,因為家裡玩具快爆掉了吧,我家應該是遊樂園了
還好~~那天早上老吳出去,嘿嘿,我攔截包裹成功
不過還真的是很大一箱...
 


你看看 你看看,這笑容多燦爛ㄚ!

 

WIN一直再看一直再等著我打開
 

自動停車大樓來著
其實組裝很簡單.....只是齁,要自己貼貼紙

 

老吳回家~~見到眼前一大片場景,免不了一個白眼,不過,嘿嘿,還不是一起玩.
 

高速道路組


 

一堆等著WIN MAMI組裝~


 
組裝真的很簡單,就對著字母給他裝上去就好

這就是字母提示......夠easy吧


 

完成囉~~哈!win mami真是童心未泯ㄚ
 


可以連起來一起來喔~本想再買一組極速彎道組合,但想想好像組起來會太大齁,還是先緩緩好了
等哪天我又想到稅不著再敗吧






 

3組合起來的模樣,十分壯觀吧
 

WIN玩得不亦樂乎ㄚ,其實我也是啦!


 
之前有買一組工地場景,一直想說....這玩意真的很貴ㄝ,就這麼幾片塑膠片....要賣那麼貴
還不是又買下去,真害,這問題我還是一直念念念.
但小車真的堅固耐玩,我都想來收集一整組(再說又要敗了),想想就好

晚上....到蘆洲一家樂活晃晃
被他看到一台BMW X6遙控車
當然是一直問說 :我可不可以買
當然不可以ㄚ~~
不過.....這位WIN巴巴,應該是他自己喜歡那台遙控車吧
都已經付錢了,還一直騙WIN說不能買,買了警察會把他帶走
害的WIN被嚇到哭~~

 

躺在櫃台準備結帳,WIN巴巴在買椅子中
 

YA~~終於買到拿到手囉.




 

這小子真的很好命ㄝ~~一天就有3個禮物給他,欸~~
跟他好好溝通要乖要聽話,他都有聽進去(大部分,當然偶而還是會歡)
就當做是給WIN的獎勵囉!!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0-21 09:34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