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煙

2011082116:40
YAN (1歲5個月11天)
 
這幾天天氣爆熱
今天老吳說要帶WIN YAN去泡湯玩水去
WIN十分興奮ㄚ
小孩最愛的就是玩水這檔事
不過有小小孩
所以我們一直以來選擇的都是以湯屋居多
要有大床的那種
又以金山的陽明山水去最多最多次

出發到金山,不知怎麼,竟然車子好多
塞了好久,我看開了2個多小時有吧
途中....嘿嘿免不了ㄧ定要買劉家肉粽的ㄚ
我和老吳的心頭好ㄚ~~

抵達時,不知怎搞...今天想說來去個八煙看看好了
就和一般湯屋房間一樣
 

 

 
 




 
這大床對於小小孩而言很重要ㄋㄟ
換布布,穿衣,有時還要喝奶奶,累了要在上面看電視
...所以我一定要有大床,電視的湯屋,全是FOR惡魔





 

八煙有個冷泉的小窟
這令老吳很滿意
他和WIN玩得.....超級瘋狂
 







 


我這.....從不洗冷水澡的,只敢泡泡腳到大腿罷了
真的好好好冰喔
一下去....沒多久腳就麻麻的,在直接換到熱水....真是舒暢
所以我想....老吳下次還會再來絕對是為了這小小一窟冷泉ㄚ

今天....這2隻天使惡魔都玩得十分盡興.
不管到哪裡..對他們兒言只要能玩水就好了
 


回程途中....塞到一個不行
於是乎, 到水鳥52吃晚餐

奇怪~~是因為大家都到海邊玩水嗎?怎麼車子爆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