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週加4天產檢

2009110101:57

即將邁入20週ㄌ,5個月

如同一般ㄉ產檢

這次照超音波檢查ㄉ東西還蠻多ㄉ

原本已經排好高層次超音波ㄉ時間ㄌ

結果我ㄉ主治醫師說,沒關係我幫你看就好

不用在跑一次又花錢

檢查ㄌ腦部,腎臟,手,腳,臉部....

都是正常

不過.........我ㄉ醫師跟我說好像心臟有小一點

因為小妞躺ㄉ姿勢關係,所以沒法看ㄉ很清楚

等下個月在看是否正常

OH MY GOD

我這神經質ㄉ毛病又犯ㄌ

是不正常嗎?我問醫師

醫師說看起來是比較小一點啦,

不過等下個月在來看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囉,是小妞不肯配合

拜託拜託ㄝ,可別跑出一個心臟病之類ㄉㄝ

過2週在去看一下比較安心

這次也被警告胖太少ㄌ

到現在為止胖了2.2公斤

45kg-47.2kg

還好小妞有長大

不然我就被勒令要吃多一點ㄌ

誰叫他讓我吃啥吐啥...

要來好好ㄉ給小妞補一補ㄌ

我好像太偏心ㄌ說

懷bb時我都超級按時吃營養品

現在阿........我看一星期吃個3次就偷笑ㄌ

好吧!那妳可得給我好好長大

畢竟我已經接受你存在ㄉ事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