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邁入31週啦!

2010011903:35

31週ㄌ,剩下7-8週就卸貨ㄌ,加油
體重還是..........在48.5公斤,腹圍89公分,35吋
重ㄌ3.5公斤
最近一直在努力ㄉ癡肥當中
不過
我努力認真ㄉ吃,妞妞也給我努力認真ㄉ吐
妞妞阿!!
你真ㄉ讓我從頭吐到尾ㄝ
唯尹至少讓我舒服2個月
希望在32週ㄉ產檢能夠增加一些重量
不然出門時真ㄉ會被氣死
一點都不禮讓孕婦ㄝ
是啦!是啦!
看起來是不像孕婦啦!
欸!

還是有肚子ㄉ吧!

一點福利都沒有
也因為我ㄉ肚肚太小
一直在猶豫拍寫真ㄉ日期
後來還是決定拼ㄌ啦
給他排35週去照
這樣肚子總該大ㄌ吧
基於上一胎ㄉ經驗
我是到36週才開始水腫
所以...........拜託拜託,先別那ㄇ早腫

小公主我ㄉ生日也快到ㄌ
今年ㄉ生日願望
第一.....別再吐ㄌ,我好好好好羨慕可以大吃大喝ㄉ孕婦喔!我寧願變胖啦!別再說我適合懷孕,一點都不適合............
第二.....可不可以讓我平躺睡覺<現在ㄉ我只能坐著睡,真ㄉ好累喔!怎ㄇ2胎都一個德行>
第三.....還沒想到,呵呵

開始打包我ㄉ待產包跟去月子中心要帶ㄉ行李ㄌ
身體ㄉ不舒服真ㄉ讓我都不想動ㄝ
真想把整個家給搬過去
沒辦法,我超會認床認家ㄉ
要跟唯尹分開一個月ㄌ,真ㄉ會捨不得
我ㄉ寶貝尹阿
媽咪還是........愛你ㄉ!


懷孕還是得要吃我愛ㄉH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