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Life

2010071502:39

欸......時間過的真快
因為帶著2個王子公主,簡直累死這個老媽子
七月.....是我最討厭ㄉ,還有八月
原因就是......我極度討厭夏天
有人說,如果是生在冬天的月份,就會比較喜歡冬天
出生在夏季就會比較喜歡夏天
我,就是冬天生的,2/9<記住了吧!>呵

上星期六和老公的同事一氣去內灣烤肉
阿娘偎阿
我壓根都不知道要去做烤肉這件事
我想應該是老吳不敢跟我說吧.
他只跟我說假日要跟同事一起去新竹內灣喔
我還心想....內灣,阿是要看螢火蟲嗎?黑黑,季節不對喔
還是要去逛老街ㄋ?
直到........會合後,到大潤發採買
我懂了......原來要去給太陽烤啦
害我都沒準備,趕緊去買了一件長袖,防曬乳液,小朋友的防曬
我可不想我家王子公主的皮膚被烤焦阿
也替WIN買了游泳圈
我想他最高興ㄌ啦
可以玩水
果真,他超級HIGH的
從頭玩到尾
我跟妹妹,就躲在傘下,還好天氣算是陰陰的
還有一點下雨
不然我可能會.......臭罵老吳一頓
以前,是真的很討厭這種戶外活動
但現在,為了我家小子,欸
只要他開心的笑就甚麼都不重要了





BABY,AND 小BABY,八八根MAMI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