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懶人副食品

2009052721:37

給吳小唯吃副食品已經有好大一段時間ㄌ
想剛開始時,製作副食品還真ㄉ是令我很頭痛
因為我是一個不下廚,也不會做菜的人
<就是那種連泡麵也會做的很難吃ㄉ----老公說ㄉ>
所以....東問問,西問問
終於找到伊個我覺得適合我的懶人製作法
就來分享一下囉!!
這次是給他吃--糙米青江菜海菜粥

先把礗阿骨敖一敖
再用湯做湯頭,跟糙米一起煮


糙米可以先泡幾小時,比較好熟



再把吻仔魚丟進去煮



還有海菜



最後再把青菜燙一燙
全部丟進調理機打一打就OK囉!!





以上照片照的不好看就請見諒,是隨手照的...
還頂香ㄉ說,我家吳小唯一次都可以吃一大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