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唯生日前夕

2009050712:28

很快的
吳唯尹已經即將邁入農曆ㄉ一歲ㄌ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期待著趕快卸貨
懷吳小唯時真ㄉ很辛苦
前三個月就如大多的孕婦一樣會害喜
我簡直每天都像是暈車暈船一樣
感覺不會餓也不會飽,時時刻刻胃都在翻滾著
想睡覺更是嚴重
尤其是開車上班時
那真的是一種折麼ㄝ
我還曾上車拿個東西
就不知不覺的睡著ㄌ
開車回家時也時常開過頭
加上藥商上班幾乎都要一直走路
有時忙的時候甚至連三餐都忘ㄌ吃
懷孕時也是如此
而且前三個月有禁忌
所以一直沒敢跟老闆說
活動,飯局,應酬我都照樣
祇是沒喝酒而已
後來因為太疲累又開始出血
才跟老闆坦白
也因此被老闆唸ㄌ好大一頓
後來終於等到4個月,那真是我懷孕中最舒服的時候
但是好景不常
到ㄌ快5個月
我又開始吐,由於自己有胃食道逆流ㄉ老毛病
誰知懷孕又更加嚴重
睡覺時完全不能躺平
所以我只能"坐"著睡
半夜也是每2小時就起床去廁所報到
幾乎每次都是吐到沒東西最後都是吐到膽汁出現
平常吃東西時也不能吃太多,通常吃完就會吐
醫師也說只能等懷孕後再好好治療囉!就只能忍
又不能吃藥,就只能吃分類最安全的TOPAAL
更慘的是7個多月時不小心給他重感冒
真ㄉ是"重感冒"
我連聲音都沒有ㄌ,CALL診時
醫生還說都那麼嚴重還上班
還自動幫我說我的產品MVT

懷孕是最好不要吃藥的
所以我一直忍
但是好害怕我會發燒
因為孕婦是不能發燒的
醫師開的葯,我都一一CHECK藥品分級
雖然明知會很安全
但是還是不太敢,只有很嚴重時才吃
就這樣,我那個月就瘦了3公斤
所以到8個月時我總共只胖了6.8公斤
還好都是胖到吳小唯
每當有人問我爲什麼都沒胖
我就會回答
吃不好睡不好怎麼會胖
到ㄌ末期我每天都在數饅頭過日子
還好我是到9個月才水腫
一腫起來不得了
超級難過,又好痛
還好之前就決定要C/S
只有腫2星期
38週就去醫院迎接吳小唯的到來
其實C/S也蠻可怕的
尤其是腰椎麻醉
恐怖死ㄌ
還好最後一切順利


時間真ㄉ是一個很不饒人的東西
轉眼間他已經會走路了
小孩是一個逼人老ㄉ東西
我想........明年2歲應該也會很快就到ㄌ
至於要不要生第2個
我還沒勇氣ㄝ
一個小孩其實也是不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