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3Y9M第一次看牙科,塗氟&檢查

2012022118:32
原本預約229带WIN去塗氟,並且檢查有沒有蛀牙
約好之後沒多久就接到小姐電話說有人取消,問我要不要現在帶他去
馬上火速衝過去
事前有跟WIN溝通,跟他說,醫生叔叔會幫他看牙齒有沒有被螞蟻吃掉
如果有被吃掉要把螞蟻找出來丟掉
WIN很勇敢ㄉ說好,我要去看,我看醫生最勇敢了.

到了之後,填寫基本資料
就馬上開始,護士小姐很好,會先跟WIN說明各個東西是做甚麼用
等醫生來就開始了
醫生先檢查WIN的牙齒.......很擔心會聽到蛀牙這兩個字
還好!!!!!醫生說:很好,刷牙很確實喔,都沒有蛀牙,等等就要幫你塗氟喔,香香的跟果醬一樣

真是鬆了我一口氣ㄚ
因為WINㄉ嘴巴太小
所以醫生只好分2次(上,下)塗
用一個像模子ㄉ東西
把那似果醬的東西擠在裡面
再放進嘴巴牙齒裡含著,有計時器,不過我不知道是要含多久
應該一分鐘吧~期間不可以吞口水,因為會把它吃進去,所以要一直提醒不可以吞口水
讓口水自己留出來,護士會幫他用機器吸
剛剛開始時,WIN還沒適應好,所以有快嗆到的感覺
幫他調直用坐的,一直安撫他快好了
弄下排牙齒時,WIN就比較OK
很乖的把氟都塗好囉
過程很快,應該10分鐘不到

一直以來我都有給WIN&YAN吃小哈氟
希望他們牙齒都能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