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充當情人節禮物囉!! LV Palermo

2009082622:29

8/29是老公家一年一度ㄉ節慶
因為今年身體不適,真的很不想回去
照慣例ㄉ又跟老公大吵<他只會乖乖被我罵啦>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罵罵罵!!
昨兒個,老公打給我吞吞兔兔ㄉ說.......如果我買你要的那個包包給你,那你可不可以跟我回去
<因為他規定我一年只能買一個包,今年ㄉ份他已經在年初送給我ㄌ,那個南瓜包>
<哈!他真ㄉ知道要如何應付我>
當然.......我說不要,因為還是有其他因素在,況且,老娘會自個買.
他下班回家後,還是一直跟我說一定要回去ㄝ,點點滴滴之類ㄉ
欸!!
我只能說...好吧!
不過還是條件ㄉ,第一當然就是要LV包.......
CC,今天中午我睡起來,老公已經買好擺在桌上ㄌ ,真是有效率
剛好今天也是情人節
就充當一下情人節禮物囉!!

我的老公還是很讚的!謝謝你啦,波一個.....


2009  七夕ㄉ禮物




2009  西洋情人節跟結婚紀念日ㄉ禮物

不能在買包囉!今年份已經用光光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