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日記了的這些日子

2010120502:12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懶惰真是一種不好的習慣

這些日子,其實和平時一樣
卻也和平時不一樣
因為每一天的每一天
我家2隻小寶貝都有驚喜發生

先來說說哥哥,我說阿,小孩子的創造力實在無窮
現在2y6m玩eva積木已經可以蓋出城堡
要給我們住唷~~呵呵
玩智高積木也能自己組合出他心中的東西
<雖然說我是看不大懂啦,但畢竟這是好現像>
語言部份也進步神速
雖然說距離對話還是有一段距離
但可以簡短的對話
<像是!mom:八八去哪裡阿?win:巴巴上班
當我被燙傷時--win:媽媽痛痛,哥哥抹抹,媽媽出去
抹藥時--win:媽媽不要哭,沒關係!!
或是amber 搶他玩具時--win:妹妹不要碰,妹妹壞壞,打打
當吵著要出門時--win:哥哥出去,ball出去,踢球,咻!
還有好多好多!>

Amber~~
現在8個多月,爬得嚇嚇叫,也會上下一格ㄉ階梯<這讓我蠻吃驚的,因為哥哥是大一點才會>
會扶著東西慢慢移動腳部,十分十分的黏她媽媽
在8個月初時長了2科很可愛的下門牙,現在在冒出一顆上門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牙關係,今天<2010/12/04>fever了
這是amber出生以來第一次生病<除了出生時進icu之外>
希望只是單純的長牙發燒

是說~~我家amber怎麼那麼可愛阿!!

而我 ----敗了一隻iphone 4,我的天阿,怎麼那麼好玩阿
哈哈~~現在也變成是win的遊戲機囉
每次我拿出手機在看時,win總是會湊過來說...哥哥看看
之後就順手給我拿過去,也順手的滑到他要玩的遊戲上,開始給我玩起來了

目前想到就這些,收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