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2009020522:54

今兒各心血來潮
想說上次買ㄌ<貴夫人調理機>都還沒用過...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太複雜ㄌ,不會用
就去翻箱倒櫃把他給找出來
其實還蠻簡單ㄉ阿<心理想>
就給他裝一裝,到一到
把我煮到快燒焦ㄉ地瓜稀飯放進去<其實已經燒焦ㄌ 啦>
誰知一個不注意,按到開關
就這樣....我ㄉ頭就被過濾網打到
想說下次一定要先把插頭拔掉
哪知....打好後要撈起來時又按到...真XXXX
這次我閃很快
但是..........整各天花板都是地瓜稀飯啦!!!!!!!!!
害我擦好久
最後我家那大少爺居然給我吃2口就吐,真是氣死我.....
結果阿,打好一大碗ㄉ稀飯還是到ㄌ垃圾桶
我阿,真是一個廚房笨蛋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