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NE

2009040902:47

今兒個晚上跟老公說我想辦i-IPONEㄝ
老公居然說-----好阿,先去看看阿
<挖,我ㄉ天阿,他居然會先跟我說先去看看ㄝ>
結果和老公去ㄌ一下幾家藥局
他就帶我去通訊行看看
但是......都沒有擺實機
欸,真ㄉ很掃興
店員說,怎ㄇ會想辦I-IPONEㄋ    <因為我喜歡阿,奇怪>
後來他........說ㄌ一推缺點,像市藍牙只能接耳機不能傳輸,很多功能只能連接電腦使用等
<還真ㄉ是一堆缺點ㄝ>
加上手機上網這部分我跟老公都不是很懂
我ㄉ重點就是手機上網阿,怎麼上,費用怎麼算,很貴嗎?
不過.......西西,我都在家用NB上網,有點矛盾說
店員說ㄌ一些,但是我還是不懂 阿,什麼一包,封包ㄉ
出店門後又去ㄌ另一家
另一家電員也是說I-IPONEㄉ缺點
問我是不是要考慮其他ㄉ
剛好老公看到ㄌNOKIAㄉN96
外型就是一般ㄉPDA手機那樣
店員說那是比較屬於商務型ㄉ手機
老公對著我說------阿你又沒上班,我說-----我知道阿,阿就是喜歡這種ㄉ阿
不過,我ㄉ不懂還是沒解開阿
想想,算ㄌ還是回家搞懂再說
畢竟這2隻都要2萬元左右
如果買回家,又不是我需要ㄉ那不是虧大ㄌ
還不如去買LV
結論是----------先去隔壁海產貪吃飽再說..
心想,我朋友怎麼都沒有那種手機達人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