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誕生

2008052417:03

5/18這天,帶著超級緊張的心去了醫院,很難形容那種情緒
填寫資料,到產房on上IV,針有一點給他粗<20號吧>
準備推進手術室
讓我最為害怕的腰椎麻醉來了
真的.....蠻可怕的
漸漸的...........感到我的下半身.....麻麻的
但是還是有知覺,讓我真的很害怕等下會不會痛阿
還好....只是喪失痛覺,不過這樣也是頂可怕的說
過程當中,只覺得我的肚子有被拉扯的FEEL
突然.......一陣大哭.....
我的小王子出生了
聽到他宏亮的哭聲
我哭了
護士把他抱到我旁邊,確認性別
此刻....原來當媽咪的心情是這樣的
看著他...所有的辛苦一下子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