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牙!!!!!

2009031102:20

少爺開始長牙ㄌ
這幾天副食品都不怎麼吃
明明就很餓阿
看到我弄東西就一直哀哀叫要吃
但是一到嘴巴 不到幾口又一直給我搖頭
還嘟嘴,又好氣又好笑
真是把我給氣死,不死也半條命
還好還是有喝奶奶
本來想說是不是菠菜糙米吻仔魚不好吃
我還真ㄉ拿起來聞聞ㄝ,不太敢吃啦!!
會不會是菜味太重<我把一把菠菜都到進去打>
馬上給我家少爺換換口味---南瓜粥
心想應該甜甜ㄉ阿,會吃吧!!
結果他大少爺還是吃幾口就嘟嘴
按耐不住ㄉ火當然升起來,難道不知道煮東西對我來說很困難嗎?
對著他大吼大叫
他應該也聽不懂,只知道我很生氣吧
最後我投降啦,泡奶奶給他喝
後來想想是因為他長牙不舒服吧
看他晚上睡覺都會忽然大哭
吃嘴嘴也哭,長牙應該十分ㄉ不舒服
好吧!!原諒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