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掉下去

2009042414:36

昨兒個半夜三點
吳小唯又掉到床下去ㄌ,這是第三次ㄌ
剛好我在客廳喝水,要走到冰箱前
掉下去之前他因為奶嘴掉ㄌ在哭
我就把奶嘴給他塞進去
想不到,ㄊ居然翻翻翻,給我翻到地上去
突然間,我聽到一聲大聲ㄉ..蹦...
隨即而來ㄉ就是ㄊㄉ大哭聲囉
這次比較嚴重ㄉ是,他掉到床跟衣櫃ㄉ中間
所以ㄋ,頭應該是撞ㄉ衣櫃ㄉ角....當然我真是自責
免不ㄌ又跟ㄊ一起哭囉!!


就跟老公說要把床版拿掉
他就不要
加上我們ㄉ床是有床框ㄉ
買床欄很不好買
真是......
他老大爺還在給我呼呼大睡
簡直把我器死
之後ㄉ時間就跟地獄沒差啦
因為很怕吳小唯又掉下去
放在嬰兒床他又一直大哭
只好一直陪他到他睡著
這已經是早上6點多ㄉ事情ㄌ
我....就這樣一整夜沒睡
很想罵00XX